|




![]() | |||||||||||||||||||||||||||||||||||||||||||||||||||||||||
![]() | |||||||||||||||||||||||||||||||||||||||||||||||||||||||||
![]() |
| ||||||||||||||||||||||||||||||||||||||||||||||||||||||||




独***9 评论时间:2017-09-04 12:24:53
非常凉快的面料,可惜买的晚了穿不了几天了
颜色分类:柳绿;尺码:L
皇***银 评论时间:2017-07-04 13:34:16
衣服挺漂亮的朋友赶紧去买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S
苗***巧 评论时间:2017-06-26 12:43:36
面料薄,但很舒服
颜色分类:柳绿;尺码:S
l***0 评论时间:2017-06-25 17:46:12
超级薄,不穿抹胸恐怕不行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M
细***改 评论时间:2017-06-21 22:57:37
啥衣服都是瘦子穿了好看,我身材一般,穿着一般,布料超薄,透,但很舒适!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S
j***2 评论时间:2017-04-10 18:12:08
减龄美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S
y***3 评论时间:2016-10-11 14:49:32
很好,虽然薄有点透,但是面料还是不错的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L
y***3 评论时间:2016-10-01 17:59:30
不错
颜色分类:柳绿;尺码:M
南***星 评论时间:2016-09-22 22:19:40
这件衣服就是料子有点透,别的真是很不错。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S
小***4 评论时间:2016-08-13 15:01:35
S码也大.而且货我还没收到就降价.还不给退差价.店大压人.因为陪孩子旅行去了.别人代收的货.回来也退不了了!不会再光顾了!不推荐!亲们慎拍!!!!!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S
生***s 评论时间:2016-08-12 20:42:15
衣服很好看,穿着很舒服,还会继续观顾?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M
l***3 评论时间:2016-08-11 11:13:21
太薄了根本不值这价,懒得退太麻烦
颜色分类:柳绿;尺码:S
纺***琦 评论时间:2018-05-06 17:07:03
穿了大了点。不过穿了蛮舒服的
颜色分类:皮粉;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