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龙***! 评论时间:2017-11-15 11:02:28
买的是第二件风衣了,都很不错呢!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小***m 评论时间:2017-09-14 18:59:31
之前因为忙一直没来评价。衣服的质量非常好。布料略厚。大概二十度左右的天气可以穿。二十八九度的话还是不要。客服超级有耐心。因为是朋友婚礼想穿这件衣服。所以发货的时候还麻烦了客服好久。质量没的说。值得买。比个心心。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荣***b 评论时间:2017-09-13 22:30:26
颜色美质量棒,非常喜欢的一件衣衣~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k***m 评论时间:2017-09-03 20:25:33
质量还是那么好,纯棉,就是感觉袖子有点短,还是很喜欢这件衣服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t***0 评论时间:2017-09-01 17:28:48
衣服很大很重 而且容易皱 但是款式挺好看的 上身显瘦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t***7 评论时间:2017-08-30 17:57:12
是喜欢的颜色,很称肤色,就是送来的时候有点皱了,像是其他人退回去的,衣服叠得不好,总之还满意的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树***在 评论时间:2017-08-30 11:31:07
料子不错 但是衣服的其中一个口袋是坏掉的 与里面的那层布缝在一起的 根本撑不开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s***3 评论时间:2017-07-01 21:51:10
衣服比想象中的大好多,s号依然很大,衣服很容易皱,但样式很好看,颜色很正,舍不得退了,挂烫机很难熨平整。
颜色分类:浅米杏;尺码:S
d***6 评论时间:2017-06-13 09:40:54
森森家的衣服,从未让我失望过!前后买了有50多件了吧,就是喜欢啦! 经常收到暖意融融的活动通知短信,虽然好多没有及时参加。我也在南京啊,买了很久才关注到是我大南京的原创品牌哦!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幸***3 评论时间:2017-06-07 14:49:19
太大,颜色有些色差,要洗了烫一下,胜在款式吧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亚***y 评论时间:2017-05-19 15:00:52
衣服还不错啦,森森的衣服经常买的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M
c***8 评论时间:2017-04-22 14:22:29
衣服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小瑕疵。以后店家发货一定要检查哦
颜色分类:浅米杏;尺码:M
刘***6 评论时间:2017-04-22 08:19:15
太太大了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w***s 评论时间:2017-04-18 21:03:57
料子非常好非常厚实,款松版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q***l 评论时间:2017-04-07 18:21:58
质量很好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采***2 评论时间:2017-04-03 17:03:04
特别宽松,比想象中要宽很多很多,可能就是这样的款型,系起腰带还能好点。打6分吧,质量还是不错的。 164 51 s码
颜色分类:浅米杏;尺码:S
唐***强 评论时间:2017-04-01 10:54:29
好肥啊哈哈哈 但是如果系腰带的话衣服都全是褶子,口袋都会被腰带挤变形了,很好看,但是难穿
颜色分类:浅米杏;尺码:S
t***4 评论时间:2017-03-28 14:46:58
这款衣服很有魔力,看上去很肥,穿上很显瘦!一般人S号就够了!请原谅没拍出衣服本身的颜色,不像第一张这么旧,也不像后两张这么亮,总之……好看!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霜***霜 评论时间:2017-03-28 14:29:24
很有份量,颜色也不错,袖子设计还挺好看,就是好宽好宽,还可以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
b***5 评论时间:2017-11-16 12:53:03
袖子短……衣服很大……颜色不错……但是真的很容易皱……洗完非常皱,并且里衬直接掉出来了……很丑
颜色分类:鱼生红;尺码: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