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3 评论时间:2016-12-23 21:48:57
双十二买的,今天终于到货了!因为天气原因延误,所以也不能说慢了。因为怕冷,所以迫不及待的去试穿了一下,感觉的确很暖和,质量做工都不错?,款式时尚,高端大气!身段合适,一点不显臃肿!50岁的我基本能穿出图片的效果!美中不足的只怪自己手胳长短了点,衣袖有点长,得卷点在里边,但不影响美观。自己脑袋小了点,后边帽子有点大,想办法让衣领变成双层,问题基本得到解决,而且,可以不用围巾,穿件低领羊绒毛衣,脖子也非常的暖和了。所以就给全5分了!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L
小***女 评论时间:2017-12-10 09:03:35
有份量,物流超级快,衣服挺满意,过年给老妈穿,应该挺气派的?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4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