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想***赫 评论时间:2018-01-10 12:31:29
衣服到了摸了一下不是想象中的质量,但是也还可以,没有洗,还OK……外形我很喜欢
颜色分类:复古蓝;尺码:S
青***上 评论时间:2017-12-25 10:10:21
确实有点胖,衣服还行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阿***倩 评论时间:2017-12-18 05:56:56
很好看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L
r***2 评论时间:2017-12-17 00:06:43
衣服颜色超美的~是显腿长的短款哟~太喜欢啦!
颜色分类:复古蓝;尺码:M
我***5 评论时间:2017-12-04 18:22:38
比较薄 不过南方过冬我是感觉够了 黑色也耐脏 我87斤有点大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亲***大 评论时间:2017-11-19 14:54:16
保暖效果很好,在哈尔滨,零下十几度仍然在穿,不过里面的打底得穿厚一点,不然还是会冷。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t***2 评论时间:2017-11-18 14:56:01
大小合适,款式也很满意,小款上衣很喜欢,大爱!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猫***然 评论时间:2017-11-15 17:58:24
衣服刚刚回来,没穿的时候感觉完蛋,这衣服好薄啊,冬天过不去了。回来穿了以后觉得挺暖的,至少比我之前的暖和。表白客服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故***捱 评论时间:2017-10-31 13:30:18
感觉很薄本来买了打算过冬的而且面料不是特别好…… 很臃肿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M
坠***巴 评论时间:2017-10-26 14:57:33
买了很多森宿的衣服了,衣服还可以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男***r 评论时间:2017-10-23 18:44:43
穿着刚好,挺好看的,朋友也说好看,没有想到的是,图片没有看出来是白色压线的,买回来后是白色压线的,友情提示一下,如果介意的朋友慎重,鸭毛味有点重,得凉个好几天才行,还有里料没有压线,是松松的那种,让人感觉有点low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g***猫 评论时间:2017-10-21 20:24:58
质量不错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M
y***2 评论时间:2017-10-16 18:10:12
很棒的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L
勤***龙 评论时间:2017-10-15 21:13:50
不错,质量做工,衣型都很好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心***2 评论时间:2017-09-16 12:16:42
衣服好看,自己很喜欢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S
别***我 评论时间:2018-01-11 09:21:01
额脏脏包不错 衣服也不错
颜色分类:黑布林;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