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 评论时间:2017-12-07 17:32:55
衣服款式很漂亮,手感也不错,是实体店的粉丝了,衣服都是你们这买的,就是唯一一点不好的是这料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穿了二次,那袖子很多地方就起毛起球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搞,怕穿多几次就报销了。
颜色分类:大红;尺码:M
y***2 评论时间:2017-12-07 17:32:55
衣服款式很漂亮,手感也不错,是实体店的粉丝了,衣服都是你们这买的,就是唯一一点不好的是这料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穿了二次,那袖子很多地方就起毛起球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搞,怕穿多几次就报销了。
颜色分类:大红;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