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真***出 评论时间:2018-02-09 11:17:35
质量超级棒 还有客服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客服深白棒棒的 回复很快 问题也能有效解决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l***2 评论时间:2018-02-06 20:20:55
超级暖和170 110 m足够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清***冷 评论时间:2018-02-01 18:54:53
好评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M
l***1 评论时间:2018-01-29 21:03:45
很喜欢,毛毛很大,狠显白,粉粉的,感觉自己成了小仙女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S
f***0 评论时间:2018-01-29 15:14:52
那天晚上突然手机卡住了没抢住灰色,由于比较喜欢款式就买了粉色的,本人嫌颜色有点嫩,不过穿上还可以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M
姐***们 评论时间:2018-01-17 09:11:46
好看 就是太蓬啦 但实际颜色很显气质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躺***波 评论时间:2018-01-16 09:50:08
一直就很喜欢森宿家的衣服,在这家也买了多件衣服了,每次买回来都没让我失望过,超喜欢~这件有8等了好久才有s码的,喜欢,也喜欢送的小礼物红包封,刚好过年就不用买红包了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S
s***1 评论时间:2018-01-15 11:54:09
面料挺好,超级无敌宽松。哈哈,毛领比较夸张,暖和天可以取下来。去年从这里买的红色大衣红火过年,今年粉嫩嫩哒过新年!绝对不撞衫哦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L
秋***4 评论时间:2018-01-14 19:20:34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莎***8 评论时间:2018-01-11 16:07:15
非常喜欢森宿家衣服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p***1 评论时间:2018-01-11 14:45:16
好评,衣服质量不错,很厚实,大毛领很喜欢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M
t***9 评论时间:2018-01-08 23:30:33
这个很值得,我买的粉色,很好看,但是北方的朋友要慎重。袖口那儿容易脏,就是有松紧带那儿,要注意保护。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S
w***4 评论时间:2018-01-07 23:16:03
厚厚的,穿起来很暖和。毛领很好看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L
b***8 评论时间:2017-12-31 17:48:57
确实是太大了,而且我没有买到合适的号,保暖还可以,我当大衣服穿了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于***琳 评论时间:2017-12-30 22:16:44
这个衣服颜色是挺好看的,毛毛也漂亮,但是真的是很宽松的版,在森宿家来了好几次了,衣服风格喜欢穿鞋也挺好的。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M
蒙***竹 评论时间:2017-12-30 19:43:47
M号超大,可以穿两个我,所以退了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s***a 评论时间:2017-12-30 11:59:37
很大换了m码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L
s***a 评论时间:2017-12-30 11:58:19
巨大巨暖和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清***d 评论时间:2017-12-28 17:12:24
没有L了买了M结果刚刚好,还给我送了暖水袋,表白客服楠楠,笔芯
颜色分类:深瓦灰;尺码:M
白***0 评论时间:2018-02-11 11:48:27
去年买了一件长款羽绒服,感觉还可以,今年就又买了一件棉衣,料子稍微薄了点,版型还是可以的,领子毛领也蛮顺的,总体还行,就是做工和面料稍稍差了些
颜色分类:温柔粉;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