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5 评论时间:2017-11-26 00:31:39
感觉s号的还是有点大(我154) 而且这衣服199贵了贵了,虽然不是我自己付钱。。。。还好吧,不能说是很好,将就,不太介意买这么贵的东西,尽管物流挺快。。估计相同货价格比它低的一样很好。当初就抱着贵的东西肯定会好很多的心态下单的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S
罗***5 评论时间:2017-11-26 00:31:39
感觉s号的还是有点大(我154) 而且这衣服199贵了贵了,虽然不是我自己付钱。。。。还好吧,不能说是很好,将就,不太介意买这么贵的东西,尽管物流挺快。。估计相同货价格比它低的一样很好。当初就抱着贵的东西肯定会好很多的心态下单的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