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 评论时间:2018-07-21 16:43:26
衣服很好看是羽绒的一开始还不相信还没买过这样的羽绒服呢!颜色比图片稍微靓丽些,属于酒红偏红很喜欢有点儿酷还很女人。第一次买这样的短款因为我是北方人老家里东北的那特别冷几乎全是长款,到了石家庄属于不北不南的地方那也得穿个中长款,只有南方人才穿短款我真的没有这么短的第一次尝试感觉也挺好的。
颜色分类:红色;尺码:M
t***4 评论时间:2018-02-07 13:40:58
好好好很好很暖和。赞赞赞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M
舍***0 评论时间:2018-02-02 14:59:23
衣服薄了点但是很有型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S
p***0 评论时间:2018-01-31 11:38:17
穿上很有范,很喜欢234的衣服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M
管***范 评论时间:2018-01-25 10:37:59
讲心??,两三事是我淘宝六年遇到全方面最好的店铺,无论是款式还是质量到服务各方面都牢牢的抓住了我这颗老粉的心,毫不犹豫介绍给了身边的朋友,也会一直一直关注的,加油,祝两三事冲刺淘宝天猫双第一!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M
风***1 评论时间:2017-12-27 18:53:01
好看,简单,休闲,酷,时尚,关键质量也好。 很喜欢
颜色分类:红色;尺码:S
伞***鱼 评论时间:2017-12-22 09:30:46
两三事出来不让人失望,保暖又时尚。
颜色分类:红色;尺码:M
y***3 评论时间:2017-11-20 09:16:26
好看好看????
颜色分类:红色;尺码:S
独***蕾 评论时间:2017-11-16 23:17:25
不错的
颜色分类:红色;尺码:S
王***美 评论时间:2018-07-21 17:24:14
之前买了个红色的很喜欢很漂亮搞活动的时候特意又买了个黑色的,其实黑色款更酷更有范儿,红色款初了有范儿以外还不失武媚感还有一点儿酷,黑色霸气款式很喜欢。穿着挺暖和,第一次买这么短的款,也是第一次穿黑色的短款。
颜色分类:黑色;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