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乙一牛角扣蓝色毛呢外套女2017冬季学生呢子大衣女

¥259 原价¥786

去优惠购
品牌: 润乙一

相似商品

产品参数:
商品描述:

商品评论:

s***7 评论时间:2018-08-07 13:49:24

衣服挺好的,就是写着有毛领 没给我寄毛领有点可惜 去年就想买 太贵了没买 现在秒杀的很划算客服人也挺好的 好评吧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M

y***6 评论时间:2018-01-20 21:27:03

衣服色有误差,没有那么粉,其他都很好。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晴***1 评论时间:2018-01-19 15:15:27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L

妖***3 评论时间:2018-01-18 21:54:40

便宜,超级好,真毛,不冷,好看,裙子有点静电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L

安***欢 评论时间:2018-01-09 20:58:39

买了两件,粉色米色对比,毛领不一样,米色特别小气,跟客服说,客服说因为拍的号码不一样,米色拍的大号,所以大,可是明明我米色拍的小号号码,再问售后,售后说是误差,我就呵呵了,然后裤子拍的L号,根本就不是特别胖的人,之前这家拍过xs号的衣服,结果到了之后裤子特别近,我就算是刚生完孩子成了个胖子也不至于这样,看别的买家秀拍s号都很宽松,于是量裤子,果然L号的裤子量出来的尺码居然跟介绍里m号的一样,我问客服,宝贝详情里的尺码准吗,说准,我说那我量出来的L号跟你们尺码表里的M号一样,知道她们说的嘛么,说我量的70cm,再大2cm就差不多了,有1-3 cm误差,可我量的是68cm呀!!再说误差误差,误差能把L号误差成m号???结果说仓库没货,过15天他们那边才能核对,去7吧,到今天这衣服拍了一个月,还是没人跟我说裤子的问题,我确认收货还不行吗,我减肥去行吗,我胖我有罪!

颜色分类:米色(加毛领夹棉);尺码:L

8***m 评论时间:2018-01-05 09:37:25

还没穿,希望不要起球就好,外套有没有领子都挺好看的,但毛领肯定不是真毛。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不夹棉);尺码:S

h***甄 评论时间:2018-01-03 13:50:06

很差 不准 完全穿一次就起球了 很不舒服 很差 首先恶意抬高价格,弄虚作假,价格上下浮动很大,其次质量很差,起球,掉毛,褪色等袖子长短不一等问题,我第一次给差评!

颜色分类:米色(加毛领夹棉);尺码:M

l***6 评论时间:2018-01-03 13:17:38

款式很好很喜欢,润家的粉丝。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聂***d 评论时间:2018-01-02 21:20:24

之前买了白色。这次又买了粉色 都不错哦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不夹棉);尺码:S

y***3 评论时间:2017-12-31 19:15:38

漂亮

颜色分类:米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黄***民 评论时间:2017-12-27 06:51:25

花了388,没有色差,可惜一买就降价,不爱来了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碎***p 评论时间:2017-12-26 13:48:16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颜色分类:米色(不夹棉);尺码:S

有***玛 评论时间:2017-12-22 22:01:29

衣服还蛮厚实的,但是会起球,料子不太行完全不含羊毛,但无所谓了好看就行,想买米色但没有了,粉色也很好看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t***8 评论时间:2017-12-21 14:05:14

本来多喜欢你家衣服的,但这次太失望了!要的是带毛领的,发过来不是,补发了扣子让自己订上去,毛领掉毛,不值这个价。懒得退了。不要给我打电话说改评价!拒接!

颜色分类:米色(加毛领不夹棉);尺码:M

5***漠 评论时间:2017-12-17 23:31:44

外套很厚实,是我喜欢的款,非常值得购买

颜色分类:粉色(不夹棉);尺码:M

唯***2 评论时间:2017-12-17 15:33:18

衣服质量不错,没有色差,缺点就是领子的扣子对不齐,寄回去,从新把毛领的扣子扣齐还是歪的,整体看毛领就是歪的,做工细节做得差,开始客服还瞎说是对齐的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不夹棉);尺码:S

沈***钗 评论时间:2017-12-17 13:43:37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颜色分类:米色(加毛领夹棉);尺码:M

王***叶 评论时间:2017-12-16 19:10:40

也就样式不错 质量的话,感觉不值这个价格,本来想退的 ,试试还不错,就留着了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

c***5 评论时间:2017-12-15 22:08:50

穿了几天,洗了才评价,穿着蛮暖和的,但是掉毛和起球。双十一买的,等了半个多月才发货。

颜色分类:米色(不夹棉);尺码:S

7***3 评论时间:2017-12-15 21:47:04

买完双十二就降价,不开心。不过衣服很漂亮哦,好评

颜色分类:粉色(加毛领夹棉);尺码: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