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9 评论时间:2018-06-13 10:52:34
没号啦。。。。无语,挺喜欢这件。XL太肥啦,M又怕小。留着吧,冬天里面穿厚点估计就差不多啦。刺绣很好看!!袖子太长。反正挺喜欢。
颜色分类:咖色;尺码:XL
q***9 评论时间:2018-06-13 10:52:34
没号啦。。。。无语,挺喜欢这件。XL太肥啦,M又怕小。留着吧,冬天里面穿厚点估计就差不多啦。刺绣很好看!!袖子太长。反正挺喜欢。
颜色分类:咖色;尺码: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