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评论时间:2018-06-26 23:36:42
售后太差了,质量也太差了,衣服烂了都发出来,收到衣服没注意检查,洗过之后晾衣服才发现,要求卖家补偿15元还不肯,要求换货,又说衣服洗过不换,我记得以前在别人家买过件衣服,穿两三次就烂了,反馈给卖家,卖家立马给我退钱了,你们家还是品牌衣服,还没别人家的售后好
颜色分类:光谱黄;尺码:M
l***m 评论时间:2018-06-26 23:36:42
售后太差了,质量也太差了,衣服烂了都发出来,收到衣服没注意检查,洗过之后晾衣服才发现,要求卖家补偿15元还不肯,要求换货,又说衣服洗过不换,我记得以前在别人家买过件衣服,穿两三次就烂了,反馈给卖家,卖家立马给我退钱了,你们家还是品牌衣服,还没别人家的售后好
颜色分类:光谱黄;尺码: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