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品信息
|
|
尺码
|
| 尺码 | 后中长 | 肩宽 | 胸围 | 摆围 | 袖长 | 袖肥 | 袖口 | 帽宽 |
| S | 50.5 | 53.6 | 104 | 100 | 40.2 | 35 | 37.6 | 28 |
| M | 52 | 55 | 108 | 104 | 41 | 36.5 | 39 | 28 |
| L | 53.5 | 56.4 | 112 | 108 | 41.8 | 38 | 40.4 | 28.5 |
|
商品指数 |
| 长度指数 | 常规 | 短款 | 中长款 | 加长款 |
| 弹力指数 | 无弹 | 微弹 | 中弹 | 高弹 |
| 柔软指数 | 柔软 | 软 | 适中 | 偏硬 |
| 版型指数 | 休闲 | 修身 | 宽松 | 宽松造型 |
| | | | |
| 洗涤温度不超过30℃ | 不可漂白 | 熨斗底板温度不超过110℃ | 缓和洗涤 | 阴凉处平铺晾干 |
|
温馨提示 |
| 模特所佩戴饰品、饰品均为搭配使用,不做销售用途 |
|
尺码参考
|
|
|
|
|
|
|
|
|
|
实物展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0 评论时间:2018-06-13 17:45:51
面料上身很舒服,款式不错,搭配牛仔短裤很精神!谢谢客服米奇服务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S
夏***3 评论时间:2018-06-11 15:08:58
这家店真的差评,开始和球球客服聊,客服回复特别慢,专业知识一点不懂,一直让我稍等,或者答非所问,聊了一个小时才聊出结果,问他各种券的问题,一个小时后要到的答案是说可以叠加优惠券使用,还是我再三确认的结果,本来那个券到22:00要抢,我设了闹钟,结果被耽误一小时,没抢到,全程聊天记录都有。结果还是误导我,到了可以下单那天,不能用,花5元券买的用不着,不但浪费钱,还浪费了我的精力时间,一肚子气,后来买了三件衣服,申请了三件退款,我要重新拍,多次留言有一件衣服不退,非给我退了。而且,要么三件衣服一起同意退也就算了。开始另外两件退了,这件没退,我以为卖家同意不退了,一觉睡醒又给退了。感觉就是故意整我的,后来找客服,干脆都不回复我了。真是店大欺客。找了淘宝官方客服,也说我处于被动状态,拿他们没办法,说这家店确实有问题,连淘宝官方客服他们都不理会,只能给他们减分处理,让我到时候也可以差评。最后买了三件,退了两件,衣服也不咋滴,客服态度就更不用说了,大家不要买,购物体验特别差,可以去实体店,或者另外一家淘宝拉夏贝尔折扣店,我去买了一件,感觉是正品,还不错,又便宜。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S
m***7 评论时间:2018-04-19 19:04:05
穿上很舒服的衣服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S
目***漆 评论时间:2018-04-15 11:07:32
款式不错,穿了没有那么胖,T恤夏天穿,现在穿要穿个外套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L
t***9 评论时间:2018-04-09 23:20:29
裙子满意,长短大小正好,牛仔裙大方得体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L
t***1 评论时间:2018-04-09 21:19:59
衣服就这么点布料还二百多,真心不值这个价。就留下穿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L
孙***9 评论时间:2018-03-25 13:53:32
衣服不错,在实体店试过以后网上买的,发现网上要便宜一点!质量不错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M
尼***k 评论时间:2018-03-19 10:20:21
衣服还蛮合身的,料子摸起来很舒服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S
t***0 评论时间:2018-06-13 20:37:04
和实体店的一样米奇
颜色分类:白色;尺码:M